聯絡我們
Line

關於我們

堅守誠信,以客為友

30年的產業經驗

品質的執著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全盈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鋼管製造機械及週邊設備的專業製造商,過去的三十年內,透過創辦人兼任總經理李先生的產業經驗帶領和對品質的執著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自我要求,讓全盈機械的足跡遍布海內外市場。

行銷全世界

致力於完善的服務

在現今瞬息萬變的世界局勢,全盈機械的自主研發設計能力將能提供除了現有的標準配備機型外,還有依客戶需求的客製化機型或週邊設備。

不只如此,全盈機械針對機械結構的穩定性及零配件品質要求,皆透過設計部門根據工程科學及數據的計算,來達到對產品全面性的評估及計畫性的優化而達到高穩定、高品質、低修繕的三大目標。

技術服務

提供最即時的解決方案

全盈機械擁有滿足各種市場需求的滾軸/模具設計和其他工件設備。

期許

我們尊重和反饋的基礎上擴大客戶群。

責任

提供專業的機械,服務和諮詢。

投入大量時間研究開發

建立客戶關係和合作雙贏機會

創辦人李先生的人生哲學,全盈機械致力於建立與客戶成長為長期戰略夥伴關係的目標,我們不僅力求產品品質的持續提升,也將會為了營造雙贏的合作關係堅守承諾及提供完善的服務,
因此”全盈”的公司名稱就此孕育而生。

重視客戶每一個聲音

我們希望能獲得廣大客戶群的重視和回應,若能進一步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與諮詢,那將是本公司最大的榮幸,更是我們努力不懈、勇往邁進的原動力。

聯絡我們